立凡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作品專區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上傳檔案 線上詢價



1997年 成立 立凡廣告,將經營觸角延伸至 廣告設計、招牌製作、大圖輸出、會場佈置、賣場佈置..... 等範疇。

公司的一貫經營理念是提供客戶最專業、熱誠、優質及迅速的服務。

協助客戶提昇其企業形象與企業價值,並改善獲利模式。

廣告印刷公司之營業項目:

合版印刷、印刷設計、廣告設計、名片製作、DM印刷、海報輸出、型錄製作、燈箱製作、帆布輸出、車體廣告、布旗、廣告布條、大圖輸出、大型海報噴畫、特殊材質輸出、燈箱訂製等歡迎來電洽詢 。

廣告印刷公司之營業特色:

任何有關廣告輸出、印刷、設計、美工、創意、行銷的問題,我們提供專人免費諮詢服務,絕對讓你心滿意足,全省配送、交貨迅速,廣告影像輸出立凡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
Logo招牌更是企業立業的精神,而好 的Logo 設計能夠加深消費者的印象並提昇您企業的拓展力。

面對競爭日益激烈的產業環境,不論是新公司成立,或者是企業擴大營業內容,朝向多角化經營,或是為 了改善經營危機、活絡事業停滯,許多企業紛紛藉由導入企業識別系統(CIS),來建立獨特鮮明的企業風 格與形象。

此舉不但能統一設計形式、節省製作成本、提高廣告效果、提升企業形象與知名度,更重要的是增進了員工的向心力、激勵員工士氣,增進公司營業額。

在這方面,我們累積了多年的設計經驗,為您 提供各產業的Logo及CIS設計服務。

立凡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作品專區 上傳檔案 線上詢價
地址|244台北縣林口鄉新寮路29-9號 電話|02-86012758 傳真|02-26023358 電子信箱|lifan.lifan@msa.hinet.net
立凡廣告工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